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748

12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职工大会在培训楼三楼教室召开。会议由张水发副书记主持。学院全体职工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落实巡视整改、推进作风建设”主题,学院分工会主席杨跃兰对2018年学院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明年工会工作的计划。学院党总支委员聂明英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引导大家增强行动自觉,对照准则争做合格的高校教师。学院六个部门的代表各自代表部门及个人结合“三问”活动进行了交流,深刻剖析了部门及个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姜伟讲话,他对职工提出三点要求:要增强主人翁意识,要对单位怀有感恩之心,他认为学院是大家的学院,学院好大家才会好;要坚守各自的岗位阵地,在其位谋其职,把私事、抱怨、人情和工作分开;要对得起高校教师的身份,言行要与老师的身份吻合匹配。

通过此次大会,进一步促进了全体职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和工作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高校教师行为准则,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为学院发展争做贡献!

                                                                                

(供稿:熊伟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