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职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531

40年风雨兼程,40年沧桑岁月。121810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学院组织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收听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录。聆听着习总书记的讲话,大家共同回忆、感受了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供稿:聂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