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567

126日下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姜伟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共三位同志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姜伟提出要充分认识中央出台本部《条例》的重要意义,全面掌握《条例》的内涵及把握其精神实质,同时要按照《条例》要求提高支部组织生活质量。米丽雪认为《条例》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的政治功能,为党支部建设指明了方向,从严治党是党支部工作的重心所在。聂明英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对党支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掌握了党支部工作的原则、目标和任务,看清了自身和支部工作存在的差距与不足。

会议要求每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条例》,并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支部及每位党员都要对照《条例》找差距、补短板。作为关键少数的学院党员处级干部,应积极支持党支部工作,起带头示范作用。

通过《条例》的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认真落实支部组织生活,切实加强党支部的建设,形成强大动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上水平上台阶。


(供稿:聂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