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651

116日上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主题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及所有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姜伟主持。五位同志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姜伟认为继续教育是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清醒认识“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要进一步增强培养“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学员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以更大力度、更高层次推动“一村一”人才培养的发展升级,做好学员的思想教育工作,着力培养农村基层好干部、“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新型职业农民、乡风文明的引领者。从理想教育、感恩教育、文明教育等方面加强对学员的政治思想引领,为培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的新型职业农民而努力。

邱亲材结合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了自己对新时代好老师的认识,按照“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作为自己的追求,同时要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

张水发、米丽雪、周正超三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的思想、实际的工作,谈体会、谈思想、谈思路、谈建议。

会议要求大家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为今后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供稿:聂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