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小凡指导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661

92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小凡参会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姜伟主持会议。

会上,姜伟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处级党员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紧紧围绕“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的五个方面,结合学院与自身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查摆问题,针对性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林小凡肯指出,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自我批评时,见人见事,讲清楚了存在的问题、讲透彻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具体措施;相互批评时,实事求是、直截了当,真正做到“红脸出汗”。有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他对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抓好学习。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把“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做实做精做强,让特色更特,优势更优。三要进一步压实整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落实整改,明确整改时限、整改措施和责任人,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