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伟为全院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5 浏览次数:761

95日上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党总支书记姜伟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的党课。

党课中指出,十八大以来我党取得全方位、开创性的伟大成就,发生深层次、根本性变革的原因在于 “有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了习近平总书记这个英明果敢、运筹帷幄的领导核心,有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指出并阐述了进入新时代的中国面临的“经济发展质量提升、全面改革攻坚、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新矛盾、战略目标的交汇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国外交”等方面的挑战。要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必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定于一尊、一锤定音的权威和团结统一。

通过此次党课,党员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

                                                    (供稿人:侯林)

 

微信图片_2018090511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