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西农大2019届函授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08 浏览次数:1214

学院相关单位及院属函授站:

按省教育厅高教处及新华社江西分社高等教育毕业图像信息采集工作要求及安排,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图像信息采集对象

    2019届应届毕业生及符合毕业条件的历届毕业生(在校生不予安排提前采集)

  2. 函授站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安排

    符合条件且申请单独安排下点拍摄的函授站点如下表:

    :请各函授站负责人自行与新华社江西分社取得联系,确定下点拍摄事宜,做好相关事项的安排和数据对接。


  3. 校本部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安排

    : 一村一名大学生学员及到本部采集学员按表格的时间安排进行图像采集。

    四、图像信息采集注意事项

    1.报送给新华社的毕业图像采集数据务必要以通知附件一《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拍摄数据库标准格式》的填写。各站集中采集和散拍均留存函授站的联系方式及地址,纸质照片由函授站统一接收及整理,以便掌握学生采集情况,收齐后随毕业数据一起报送。

    2.提前预审学生毕业资格,符合毕业条件的,务必通知到学生于20174月~9月份完成毕业图像采集,否则会直接影响毕业。(在外地工作的学生可通知其在当地新华社进行散拍,详情学生可自行咨询当地新华社)

    3.集中采集时段因故无法参加的,可以通过函授站(限函授站学生)或学院(限本部学生)开具附件二《全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补(散)拍证明》到新华社江西分社进行补()拍。

    2019年补拍时间:

    20189月份(1日、2日、8日、9日、15日)

    201810月份(13日、14日、20日、21日、27日)

    以上补拍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其它时间不接待散拍学生。

    (注:请本人携带补(散)拍证明、身份证前往,杜绝带不拍照人员进入拍摄现场。)

    4. 因病、怀孕待产、出国等特殊原因无法参加集中采集以及补拍的,请联系函授部刘芳老师:18979145848(同微信)

    五、提前通知毕业生规范着装

    建议照片拍摄时要求着装整洁、梳理干净、不穿与背景相近的蓝色上衣,必须穿着有领上衣,不要穿遮挡脖子的高领衣;面正对相机方向以照片能见两耳为准;头发不能染色、不遮眉毛及耳朵,在照片上头发所占的总面积不能超过面部的总面积,佩戴眼镜以拍照时不反光而且能清晰见到眼睛的各部位为准;不准佩戴有色眼镜;不着浓妆,化妆要以不掩饰面部瑕疵缺陷为准;佩戴耳、项等饰品以不遮挡面部瑕疵缺陷为准。

    、校对勘误

    函授部及函授站收到办证照片和数据光盘后,负责老师要逐个核对,防止毕业证信息错误,并通知学生登录学信网校对电子图像信息。核对日期尽量不要超过一个月。如发现错误请按以下几种方式解决:

    1、核对后发现缺失个别学生照片,请立即将该学生的姓名、身份证号码邮寄或传真给北京中国图片社(请务必盖上学校公章,否则不予办理),并注明联系人、地址和电话。中国图片社在接到传真后将照片补发给学校。

2、现有数据错误或数据错位的,请学院相关部门或函授站按附件三《勘误表》上的填写要求填写,汇总到函授部。由函授部快递或传真北京中国图片社(请务必盖上学校公章)进行修改电子数据,纸质照片可照常使用

七、相关联系方式

地址:江西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大道1101

江西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函授教务中心:

刘芳老师 电话:0791-83813579 18979145848(同微信)

邮箱:2095543135qq.com


特此通知。

  

江西农大继续教育学院函授教务中心

201848

附件一  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拍摄数据库标准格式.xls附件二  全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补(散)拍证明.doc附件三  勘误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