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558

1018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及“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在校学员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的直播盛况。

大会开幕后,大家聚精会神,一边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做的报告,一边认真地作着记录、写下感想。通过集中收看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召开令人振奋、激动人心,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语言朴实、直抵人心。为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以后要更加深入和全面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学院教职工党员在观看后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立足自身岗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的部分学员中还自发组织咏唱红歌,分享学习感悟以表达其对祖国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