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专题学习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634

92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姜伟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副院长张水发以《讲规矩、有纪律,做执行纪律的合格党员》为题,结合学习党章、党规,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他在党课中阐述了规矩和纪律二者的概念、联系和区别,强调了党员遵纪守法的重要性,结合自身的实际,就怎样做一名执行纪律合格的党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教育大家要把讲规矩有纪律升华为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行。

随后,全体党员学习黄大年、廖俊波两位先进人物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他们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休党员表示,一定要做一名讲规矩、有纪律的合格党员,要从自身做起,做好榜样!

http://www.jxau.edu.cn/_upload/article/3a/7b/67caa3db45c186451f2f8d5d2d64/3cc96d1d-ee12-4098-9b4f-9ecc9923b7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