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员赴井冈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07 浏览次数:568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觉悟。825日至2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工党员及部分中层干部赴井冈山开展“弘扬井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学习教育期间,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黄洋界哨口、红军造币厂、小井红军医院、八角楼、大井毛泽东、朱德旧居,并前往北山烈士陵园和碑林缅怀为革命事业奉献生命的烈士。通过重温井冈山革命斗争历史、聆听现场解说、观看历史影视资料等,深切感受到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增强党员意识。

千里上井冈,重温革命情,逝去的是硝烟,不灭的是精神。通过本次党员活动,深刻的体会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应牢记的使命和肩负的责任,党性意识和理想信念得到了一次再认识、再提高、再升华。做一名合格党员,要践行井冈山精神,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孙孝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