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年度教学质量评估组来我校教学评估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22 浏览次数:1204

619日下午,由省委农工部副部长赖金生为组长的“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年度教学质量评估组来我校对“一村一大工程”进行教学质量评估检查。校党委书记黄路生、校长赵小敏、副校长林小凡出席评估会。会议由赵小敏主持。

会上,黄路生书记对评估组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我校“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注重服务的精准与企业之间的“小手拉大手”,着力培养新型职业农民和现代农业人才,特别是依托工程在助力全省精准扶贫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效。

赵小敏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的实施情况,指出“一村一大工程”是我校面向基层服务农村最接地气的教育方式,是与原共产主义劳动大学一脉相承的教育模式。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姜伟详细汇报了我校“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的总体情况、办学定位、教育教学和培养成效。

评估组一行认真听取学校的工作汇报,逐项检查各项材料,对我校扎实科学的教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在“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所投入的人力物力、教学模式和专业设置等表示赞赏。同时,评估组就未来如何更好地开展“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提出建议:一要加强杂志、报刊、网络媒体的宣传力度;二要加快特色教材的开发,专业特色课程的开设也需更加多元化;三要进一步培养学员的创新创业意识,鼓励学员在校期间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