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08 浏览次数:2410

学院相关单位及院属函授站:

按省教育厅高教处及新华社江西分社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要求及安排,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像信息采集对象

2018届应届毕业生及符合毕业条件的历届毕业生(在校生不予安排提前采集)

二、图像信息采集需单独安排下点拍摄申请

符合条件且需单独安排下点拍摄的函授站点,需填写《图像信息采集需单独安排下点拍摄申请表》,2017年3月20日前将电子档报送至江西农业大学函授教务中心刘芳老师处,邮箱:2095543135@qq.com.注:在本部采集的同上述方式报送,通讯地址注明:本部采集

三、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安排

下点申请时间截止后三个工作日内,由本部初审汇总,报送新华社江西分社,待新华社排定日期后再公布于函授站群。

四、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对接

时间排定后,将由各站图像采集负责人自行与新华社取得联系,完成后续图像信息采集工作联系、差旅费用、数据对接等工作。

五、图像信息采集注意事项

1.报送学历证书图像采集数据务必要以通知附件一《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拍摄数据库标准格式》的内容格式为准。各站集中采集和散拍均留存函授站的地址,各站需完全掌握学生拍照情况。收齐后于秋季随毕业数据报送。

2.提前预审学生毕业资格,符合毕业条件的,务必通知到学生于2017年4月~9月份完成毕业图像采集,否则会直接影响毕业。(在外地工作的学生可通知其在当地新华社进行散拍,详情学生可自行咨询当地新华社)。

3.通知学生图像采集后45个工作日上学信网校对图像,若有错误需及时进行勘误.否则会影响毕业。

六、相关联系方式

地址:江西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大道1101号

江西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函授教务中心:

刘芳老师 电话:0791-83813579  18979145848

邮箱:2095543135@qq.com 

特此通知。


                                               江西农大继续教育学院函授教务中心

                                                         2017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