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 江西农业大学2017级上饶普通班开学典礼在上饶举行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01 浏览次数:1329

 2月27日,“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江西农业大学2017级上饶普通班新学员开学典礼在上饶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清华、工会主席杨跃兰,上饶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胡嘉琳、成教处处长吴玉刚91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开班典礼由上饶职院成教处处长吴玉刚主持。典礼上,胡嘉琳副院长致欢迎辞。在欢迎辞中代表上饶职业技术学院对各位学员进入院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介绍了上饶职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在教学管理等方面更加贴近产业发展实际、贴近学员创业需求,把学员尽快培养成为“守法纪、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的优秀农村人才。学员代表黄正文作表态发言,代表全体新学员表明了认真学习的决心,要怀着感恩之心,牢记使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余清华院长结合当前形势对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作了解读,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充分利用好“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平台。江西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学校关于“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的各项要求,按照加、减、乘、除组织教学,着力培养新型农村实用人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作出应有的贡献。(米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