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2017级本科班新学员开学典礼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2-22 浏览次数:1364

    2月17日,江西省“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 2017级本科班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新学员开学典礼在我院隆重举行。学院院长余清华、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邱亲材、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水发、周建伟、院党总支委员聂明英、院工会主席杨跃兰出席,新学员约300余人参加,党总支书记姜伟主持典礼。

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邱亲材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向全体学员进入农大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学院副院长周建伟就“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 学员在校期间的学员管理工作作了部署安排,院工会主席杨跃兰宣读了“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日常教学管理规定。学员代表蔡杰发言,感谢省委给予基层人员学习和深造的机会,感谢江西农业大学提供广阔和深厚的培养平台,全体新学员一定认真学习,学以致用,牢记使命。

院长余清华结合当前形势对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作了解读,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和努力学习。学院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学校关于“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的各项要求,充分利用“加”、“减”、“乘”、“除”四项教学法则,着力培养新型农村实用人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作出应有的贡献。(周正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