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28 浏览次数:687

11月25日上午,学院在培训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小敏,党校副校长郭光华应邀出席指导大会。

赵小敏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会产生的新一任院党总支班子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广大党员头脑;二是充分发挥学院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三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做好最后阶段的各项工作。郭光华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我院第二次党员大会的批复。

学院党总支书记姜伟代表院党总支委,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初心、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全面深化改革》的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以来学院的各项工作,客观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科学谋划了未来三年的重点工作。

大会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姜伟、余清华、张水发、周建伟、聂明英为学院第二届党总支委员。

会后,学院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