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28 浏览次数:655

1123日上午,我院成功召开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校工会主席桂华菊出席并讲话,大会应到人数47人,实到人数43人,张水发副院长主持会议。

大会在奏唱国歌后举行,学校工会主席桂华菊致辞,她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工作的成效,要求工会在加强学院民主政治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并殷切地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希望学院在师德水平、文化建设、民主管理和自身建设四个方面加强建设,发挥工会“职工之家”的使命责任。

学院分工会主席杨跃兰同志作了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上一届工会工作。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

院党总支书记姜伟代表学院作了讲话,指出工会是连接学校、学院及职工的沟通桥梁和枢纽。要在新形势下认清形势,敢于迎接挑战,善于抓住发展机遇;要继续开展学院文化的“三思、三做、三问”文化活动,不断深化学院改革,持续学院推进民主政治建设。(供稿周正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