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千村千名大学生工程”2016级学员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6-05-31 浏览次数:1083

527下午,南昌市“千村千名大学生工程” 2016级学员培训会在我校理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由南昌市委农工部副调研员徐小萍主持,我校副校长赵小敏向大会致辞,南昌市副市长朱志群及南昌市政府副秘书长、农工部部长、农办主任刘荣根分别进行了授课,出席会议的领导还有我校管理干部学院院长邱亲材及南昌市所属各县区委农工部负责人。

赵小敏副校长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悠久发展历史,系统地阐述了我校培育“三农”人才的特色、优势,同时希望学员们能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朱志群副市长与学员们共同探讨了南昌市“三农”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就“加快农业转型升级,促进现代农业发展”问题进行了交流。他要求广大学员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钻研知识、掌握服务“三农”的本领,以自己的青春和热情为南昌的“三农”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刘荣根副秘书长就“中央一号文件”为学员进行了深入地解读,并希望大家学有所成,尽快成为“守法纪、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的优秀农村人才。(米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