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出席兴国县、信丰县“农民大学生创业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6-04-06 浏览次数:1052

近日,兴国县和信丰县“农民大学生创业联盟”成立大会分别在两县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省委农工部副部长赖金生、赣州市委副秘书长洪明出席。省委农工部、赣州市委农工部两县县委和政府学院的相关领导及“农民大学生创业联盟”理事会成员代表参加大会

陈金印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江西农业大学每年承担培养省“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1500名大专和1000名本科学员,深感责任重大。学校不断转变教学理念,适应我省农村发展和农业产业发展新常态,致力于培养农民大学生,使其成为“留得住、用得上、带得动”的新型农村实用技术人才。创业联盟的成立将为毕业学员提供继续教育平台、学员与学员之间的交流平台、学员与老师之间的沟通平台、新技术新品种新政策的信息发布平台、农副产品的电子商务推广平台。

赖金生副部长、洪明部长分别代表省、市委农工部和省市“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了讲话。

会后,领导们分别为兴国县和信丰县“农民大学生创业联盟”举行了授牌和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