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授团队”开展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调研活动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26 浏览次数:532

为高质量做好江西省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7月20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教授团队”深入进贤县架桥镇南岗村、荣华村开展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工作调研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专家教授有江西农业大学郭如良、郭锦墉、姜木枝以及东华理工大学刘志飞等8位同志,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水发、副院长张利斌和培训科有关人员参加。

调研座谈会围绕南岗村、荣华村两个村党支部建设、农业农村政策、乡村治理、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文化与乡风文明建设六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结合南岗村、荣华村实际情况,直奔主题,开门见山,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会后,“教授团队”查阅了具体资料,并就相关热点、难点问题与南岗村、荣华村党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

本次调研活动深入乡村一线,务实、接地气,成效明显。通过此次调研,教授团队了解到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际工作中的难点重点,为今后农民教育培训课程精准开发提供了有力依据。

供稿:刘鑫鑫                    审稿:汤雄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