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2016级本科班新学员开学典礼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6-02-25 浏览次数:1219

     2016年2月24日,“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 2016级本科班新学员开学典礼在我院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文芳、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邱亲材、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水发、周建伟、院党总支委员聂明英、院工会主席杨跃兰出席,新学员约300余人参加,副院长张水发主持典礼。

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邱亲材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向全体学员进入农大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院工会主席杨跃兰宣读了班主任名单。学员代表周善洋作发言,代表全体新学员表明了认真学习、学有所成的决心。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陈文芳作讲话,在讲话中他要求新学员:一、处理好工学矛盾,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二、要处理好同学、师生之间的关系,多交流、多沟通,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三、要积极参加学院和班级组织开展的活动。他还以诗寄语学员,希望大家能珍惜时间,努力奋斗,有所作为。(李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