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农民大学生创业联盟第一次筹备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6-01-04 浏览次数:926

    12月30日上午,江西省农民大学生创业联盟第一次筹备会在我院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清华、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邱亲材、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建伟党总支委员聂明英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地的20位“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优秀创业学员和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议。

    会议围绕农民大学生创业联盟成立后的功能、定位、创业服务、创业孵化、创业基金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余清华院长将自己在台湾学习考察时学到的农业协会经验和对创业联盟未来的设想与大家做了分享,与会创业学员代表也积极响应和支持联盟工作,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今后,我院还将根据实际需要召开农民大学生创业联盟筹备会,征求学员们好的意见与建议,为农民大学生创业联盟在全省各区县依次成立和成立后发挥重要作用打下坚实的基础。(李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