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江西农业大学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6-01-04 浏览次数:1203

    1230日上午,江西省“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江西农业大学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我院举行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清华、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邱亲材、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建伟、党总支委员聂明英出席仪式并授牌,来自全省各地的20“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优秀创业学员参加了仪式并签署基地共建协议。

    余清华院长在授牌仪式后,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实践基地建设是江西农大创新教学形式、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学校从自己培养的优秀创业学员中,通过精心挑选、实地考察、科学配置,确定了正式授牌的20家优秀学员创业实践基地这些优秀创业学员不仅体现了我校教学培养的优异成绩,也将对其他学员更好地起到引领、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他们将为其他学员在基地实践、实习、咨询、考察提供指导服务,而江西农业大学也会对这些基地提供专业培训和技术支持。

    通过本次授牌仪式,对培育学员自主创业意识和提升创业能力,促进农民大学生学以致用、创业致富将起到很好的效果也将为加快我省农业现代化贡献更多的力量。(李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