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2015年下半年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与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工作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19 浏览次数:627

我院于11月7-8日开展了2015年下半年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与自考实践性环节考核工作。副校长赵小敏教授莅临论文答辩及实践性环节考核现场进行巡视,并对我院工作进行了指导。

本次论文答辩共有200名毕业生(含自考、成考)参加,其中申请学位论文答辩109人,分成8个答辩小组,学院聘请了相关专业答辩委员共24人;自考实践性环节考核工作共有816 名考生参加3278科次的考核,分7考场共 4场次,是学院自考以来规模较大的一次实践性环节考核。此外,我院还组织36名考生参加了共10门课程的学位课程考试。

为确保论文答辩、自考实践性环节考核及学位课程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分别成立了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对以上三项工作进行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考试期间严肃考风考纪,为考生营造了一个公平、公正、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顺利圆满完成本次论文答辩与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工作任务。(余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