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携手 为梦助力” ——学院第一党支部深入南天金源社区 开展高考志愿填报公益活动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477

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6月28日上午,学院教工第党支部充分发挥自身的党员人才优势,经开区蛟桥街道金源社区党支部(共建支部)开展“共建携手、为梦助力”——高考志愿填报公益活动。活动内容是由支部党员张利斌同志为金源社区居民解读高考招生政策并解答高考志愿填报相关问题,指导帮助社区高考生填报好高考志愿,助力学子圆大学梦。两个支部的党员及金源社区居民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金源社区党支部会议室活动现场,张利斌首先为大家解读了高考招生录取相关政策、填报志愿流程及注意事项等,随后进行提问解答环节张利斌结合每个问题的实际情况,根据政策用一个个实际案例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适时地提出自己的参考意见,很多家长及小孩听了解答后连连点头,表示心底的迷茫已消散,对如何填报好志愿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有的居民前几日已经专程到江西农大咨询过高考志愿填报的问题,听闻金源社区开展此活动,又专程赶来现场咨询。最后两个支部的党员在现场为居民发放了相关资料、共同解答居民提问。整个活动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与社区联系更加紧密,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加彰显,全心为民服务的情怀更加浓厚,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更加务实。最后两个党支部的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探索学习、交流、互促的共建新机制,不断创新为民办实事的工作方法,努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供稿人:熊伟宏  审核人:汤雄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