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学员第二期创业论坛在鹰潭市召开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04 浏览次数:1596

2015年10月29日,江西省“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学员第二期创业论坛在鹰潭市隆重召开!省委农工部副部长赖金生凤凰网江西频道副总监李国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清华,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邱亲材,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建伟,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主席杨跃兰及江西省“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学员代表五十余人参加了论坛。

本次创业论坛分交流座谈和专题报告两个部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清华对省委农工部领导、凤凰网江西频道媒体及“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学员参加论坛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学校在教学上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时也注重学员后期培养与使用,尤其在学员返乡、毕业创业上面提供更优质的资源与人才,搭建促进农民创业的服务平台。交流座谈上学员踊跃发言,学员刘志发结合自身水稻种植与合作社管理,分享创业致富经。学员们“带着问题而来”、“带着经验分享”、“带着收获而归”,切身践行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三农”发展新理念。

赖金生副部长在论坛中作了“适应新形势,走好致富路”的专题报告,解读农业发展新政策,预测农业发展新趋势,并对学员们的创业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李国富副总监肯定了学员们的创业热情,从“互联网+”角度建议学员通过新媒体宣传优质农业产品,扩大影响力。凤凰网江西频道也将大力支持江西省“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学员创业致富,为江西农民大学生创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周正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