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报考学员应知事项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5-10-14 浏览次数:2382

特别提示:请本人务必认真核对准考证考生信息,如有错误请立即联系我们及时修改,逾期将不能修改!电话:0791-83803517,83828640,83828406。

1、请报考学员认真参加三科的考试,考试采取单独划线择优录取,凡认真参加完三科考试的学员,依据前四年的情况,原则上可录取。

2、考试必须携带好相关证件如:身份证、准考证等,自带考试用具如:2B铅笔(最好是提前削好,涂答题卡时需用)、常用中性笔、备用笔芯、橡皮擦、小刀等。试卷和答题卡务必都要在相应位置填(涂)上考生本人的姓名和准考证号码。

3、严禁替考、代考!违者将建议永久取消此项工程的报考资格。

  4、2016年1月份上旬会公布录取学员名单,录取名单会下发至各地市农工部,由地市农工部通告给各县委农工部。学员可向当地农工部咨询录取情况。同时录取通知书会寄发至学员本人,届时请注意查收。

  5、正式录取的学员2016年3月份陆续入学,会提前五天左右短信通知报到注册。

  6、学习模式

 (1)大专普通班:学制三年,前两年在江西农大指定教学站(吉安的在吉安农校、上饶的在上饶职业技术学院、赣州的在赣州农校)学习每年上半年、下半年各一次集中学习,每次10天

 (2)大专高级班:学制三年,每学年在江西农大校本部集中面授三次,每次15天,三年共面授9次。

  (3)本科班:学制三年,每年在江西农大校本部上半年、下半年各集中学习一次。

  

  

                                    江西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5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