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年上半年“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教学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568

2022年3月,南昌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为顺利完成上半年教学工作任务,根据江西防疫政策规定和学院教学工作安排,学院及时调整2022年上半年“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教学方式,由线下教学转为线上教学,并于5月29日顺利结束。

线上教学启动以来,学院积极响应,全力以赴,依托学院教学管理平台进行线上教学,全面保障教育教学质量,从教学准备、内容、进度、实施及质量监控等方面规范线上教学,在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线上教学质量不打折。组织了农学院、林学院、动科院、食品院、经济管理学院等多个院系老师参与教学,任课教师顺应形势、创新工作,做到认真备课、认真上课。班主任利用微信群确保与学员实时沟通,督促学员学习,最大限度保证了学生的学习效果。

据统计,线上教学近三个月来,学院累计开设线上课程83门次,线上学习学员超过4000人。学员学习参与度高,课堂互动充分,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果良好,顺利完成了上半年“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教学工作任务。

      撰稿:陈敏青  管国泉   审稿:汤雄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