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2 浏览次数:878

2月28日江西省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学院顺利召开。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副处长刘凯省农技推广中心科宣处处长潘华及教培科负责同志江西省农广校校长谭酬志江西日报财经部副主任钟金平6家省级高素质农民培训机构负责同志及我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院长姜伟介绍了我院培训工作情况,6家省级培训机构对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2022年省级农民培训工作调研情况进行了分析,对2022年的工作计划和安排进行了汇报。

厅科教处刘凯副处长提出,省级培训机构应要注重早谋划、早布局、早着手,科学合理安排好全年的培训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规范培训过程,促进规范化农民培训的江西标准体系建设;要找准工作定位,勇于争先、做好示范,在江西培训工作中起到辐射带动作用;要加强学习交流和总结宣传,做到互联互互通探索培训机制和模式创新,打造江西特色品牌、形成江西样板经验。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培训单位的沟通交流,为今年的高素质农民培训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思路制定了方案,为高质量推动江西培训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汪尊俊  审稿人:汤雄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