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红色文化实践活动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7 浏览次数:661

为寻访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7月13-14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铜鼓、修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红色走读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铜鼓、修水秋收起义纪念地、纪念馆,中共湘鄂赣省委省苏维埃政府旧址等地。期间还深入“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学员基地进行调研座谈,走访了修水县学员双井村村支书姜伟、上衫乡种粮大户樊细莲,实地考察了们的产业和所在村的村庄建设治理情况。

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一往无前、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全院党员干部提高了党性修养,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在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的同时,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对自己要求高标准,对工作落实高效率,对群众服务高水平,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向前发展为助力乡村振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郑珍   审稿:汤雄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