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副书记张水发给全院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615

629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水发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史学习提要为题,给全党员上专题党课。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段历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成就辉煌。张水发同志从历史的基本概念入手,运用比喻、建模等多种方式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段历史的具体内容进行诠释,并结合个人学习谈了四点体会:一是要与时俱进,对新概念、新理念、新思想要有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使自己的思想真正走进新时代;二是要加强政治学习,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内涵;三是要以百姓心为心,从“平语近人”的语言中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跟党走信心;四是学史力行,用先进理论指导我们进行伟大实践,开创学院事业新格局。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汤雄杰强调,每位党员要自觉加强学习,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在党史学习中明理、增信,特别是力行,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供稿:聂明英   审稿:汤雄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