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红色诵读活动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701

“有一面伟大的旗帜,在亿万人民心中飘扬,那是先烈的理想在闪光。”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丰富学院党史学习形式,6月3日,在书记汤雄杰的带领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一次以“诵读红色经典、礼赞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中,党员们着装整洁、精神抖擞,伴随着舒缓的乐曲,大家用洪亮高亢的声音、满怀深情地诵读着红色经典《伟大的旗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诵读过程中,全体党员从内心回望我们党一路奋进的百年辉煌历程,感受英雄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感受鲜红旗帜的伟大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同时,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明理、增信、明德、力行的目标要求,努力成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撰稿:聂明英   审稿:汤雄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