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582

3月26日下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进行第一次集中学习。院长姜伟主持大会,全体党员参加。

党总支书记汤雄杰作动员讲话。一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创新方式方法,做到学用结合,努力实现办实事解难题开新局。充分利用好江西乃至全国的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目标,聚焦学院工作的重点难点,特别是在纵深推进“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做强做大培训、函授教育二次出发、干部队伍建设和教学硬件提升等工作上,做到解放思想、把握大势、拿出实招、砥砺前行、力求破局,为学院“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开好头、起好步;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开展“三勤”活动,为学员提供必要的帮扶,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解决职工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让为民服务成为每个党员终身使命。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推进,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党史教育学习任务。

汤雄杰希望大家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的要求,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有所思、所悟、所得,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履职能力,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总支副书记张水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主要精神。会议最后进行了党史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组织收看了纪录片《陈望道与<共产党宣言>》第一集“信仰的光芒”,与会部分党员交流了自己的收看感想,在共同追忆《共产党宣言》的伟大诞生历史的同时,深刻体味着共产党人对信仰、真理的坚定初心和执着追求。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先辈为榜样,言行上对党忠诚,政治上过得硬,工作上担当作为,作风上过得硬,纪律上严守底限,品行上过得硬,努力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



      撰稿:聂明英     审稿:汤雄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