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女性成长,保护女性合法权益——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知识答题活动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6 浏览次数:1038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学院工会决定在全院女职工中组织开展以“呵护女性成长,保护女性合法权益”为主题的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知识答题活动,向女职工宣传《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劳动法》《工会法》等法律法规,增强女职工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护自身利益的能力。

    一、活动对象

    全院女教职工

二、活动时间

    3月8日上午9:00

三、活动地点

    学院二楼会议室

四、活动方式

    本竞赛采取答题卡答题方式进行。

五、竞赛内容

    知识竞赛命题范围为《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劳动法》《工会法》等法律法规。

六、要求

    1、请全体女教职工于3月8日上午8:50到达学院二楼会议室;

    2、请参加女职工带好一支黑色中性笔;

    3、希望各位女教职工能克服困难,安排好工作和有关事情,积极参加庆祝自己节日的活动。

七、奖励办法

    凡参与活的女职工给予发放纪念品。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