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临时用工招聘公告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3 浏览次数:925

根据继续教育后勤服务科工作需要,经学人事小组同意,现公开招聘一名临时工。

一、应聘条件

  1、思想品德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服务意识与服务能力强。

  2、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年龄在45周岁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

  3要求女性,有从事服务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工资待遇

  工资待遇按照《江西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临时用工管理办法》执行。

三、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1229日下午17:00止,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报名地点:继续教育学院后勤服务科,联系电话:13870892885(胡科长)

  3、报名需提交材料:应聘者请携身份证及复印件,并提交个人简历一份。应聘者所提供的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的,将不予聘用。

  4、面试、体检合格,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合格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江西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