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学员卢志红荣获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光荣称号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1289

11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召开。2020年全国劳模评选结果遵从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旨在表彰一批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品格高尚、业绩突出的先进模范人物。其中全国劳动模范1692名,全国先进工作者804名,江西省66名同志光荣当选,其中我校“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学员卢志红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光荣称号。

卢志红,女,樟树市福城街道药市社区党总支书记。江西农业大学“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2015级本科毕业学员。她所带领的的社区先后荣获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全国防震减灾示范社区等10多项殊荣。个人先后被授予“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江西好人、江西省优秀志愿者、宜春市践行群众路线好干部”等30多项荣誉称号。牢固树立“党建+”理念,认真落实“两学一做”,运用“党建+”模式,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机制,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使社区真正成为服务群众的主阵地、联通党群干群关系的主干线、凝聚党心民心的主渠道,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稳定发展,用心和行动深刻阐述了“党的宗旨”的精神内涵,带动着身边的人。以执着恪守信念,以善良感染众人,以言行诠释感动,以精神书写奉献;以强烈的党员意识和朴实的人生信念,十几年如一日服务群众,带动了一大批的爱心人士参与志愿服务,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着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点滴行动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以心系百姓的情怀树立起基层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供稿:熊伟宏        审稿:汤雄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