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575

11月16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汤雄杰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和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总支委员聂明英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支部书记米丽雪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汤雄杰强调学院党总支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做到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做示范、当表率。同时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和三勤助农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方案要求,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提出的“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姜伟院长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制定,交流了学习体会。他指出,“十四五”期间学院发展基本思路:一是进一步增强“瘦身强体”发展思路的定力;二是稳中求进开新局育新机;三是以问题为导向,立足学院长远发展;四是依据现有基本条件和办学规模,同时又要跳起来摘桃子。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中国现代化建设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为推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行了有机衔接,为做好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作中将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推进乡村振兴和学校发展再作新贡献。

 

  供稿:聂明英        审稿:汤雄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