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全体学员赴方志敏烈士墓举行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2-03-25 浏览次数:1020

  

 

点击查看原图

 

进献花圈

 

    “又是一年清明节,后辈难忘先烈恩。”2012年3月24日上午,江西农业大学“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学员们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来到方志敏烈士陵园,举办了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学员们在瞻仰了烈士雕塑,参观了烈士纪念堂,了解了烈士当年的英勇事迹后,都对为国家和民族利益而奋斗的烈士们而感到由衷的钦佩!随后学员集体在烈士墓前敬献花圈、默哀,表达对先烈的崇敬之情。学员代表们在墓前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共享了方志敏烈士的文章《清贫》。
  祭扫活动让学员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学员们一起庄严宣誓,要珍惜在江西农业大学学习的美好时光,努力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把自己培养成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