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学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2-03-19 浏览次数:1294

  

 

点击查看原图

         3月16月下午4:00,首次“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学员座谈会在江西农大先骕楼举行。农大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清华、党总支书记陈文芳、副院长周建伟、张水发、学院工会主席聂明英、各班班主任,以及“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学员代表出席了会议。座谈会上学员争相发言,就在农大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余清华院长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通过这次座谈会,增进了学校与学员之间的互相了解,拉近了学校与学员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学校与学员之间的沟通。学员对学校能从他们的实际出发考虑问题表达了感谢。学校也表示尽最大的努力满足学员各方面的需求,并勉励各位学员,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带着技术回到岗位上,带领群众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