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农业综合开发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3-04-24 浏览次数:1319

 
    4月23日上午,由海南省农业综合开发办主办、我校承办的海南省农业综合开发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校党委书记石庆华、江西省农业综合开发办主任张忠平、海南省财政厅副厅长兼农发办主任唐卓贤、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清华出席开班典礼。海南省农发办常务副主任余建欣主持开班仪式。来自海南省农业综合开发系统的49位领导干部将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
    校党委书记石庆华在开班典礼上致欢迎辞。他向来自海南省农业综合开发系统的领导干部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慨况和发展成果。他指出,通过此次培训的广泛交流,将有效增进我校对海南省农业综合开发工作的了解,也必将推进我校培训教育工作向更宽的领域和更深的层次发展。我们将严格按照培训工作的相关要求,与主办单位紧密合作,精心设计培训内容,配备好优秀教师,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培训工作顺利进行创造良好条件。
    江西省农发办主任张忠平对江西农业和地理环境作了综合介绍。海南省财政厅副厅长兼农发办主任唐卓贤对学员提出具体要求。
    开班典礼结束后,江西省社会科学院院长汪玉奇研究员为学员们作首场专题讲座。(继续教育学院 杨跃兰 李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