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江西农大专升本考前冲刺辅导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1-06-02 浏览次数:1761

  
        2011年江西农大专升本考试在即,在前期为期两个月的考前强化辅导班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本着为参加考试学生巩固基础、提高应试技巧、增加入学率的目的,在学院培训楼专门举办了考前冲刺辅导班。冲刺辅导班共有学员63人,均来自全省各个大专院校的应届毕业生。该班自4月25日开始,至5月28日结束,聘请学校相关具有丰富经验、从事多年考前辅导教育的知名专家、教授给学员授课。特别是针对很多学员比较薄弱的英语,学院专门聘请了在全省英语考试方面具有权威性的学校外语学院院长给学员上课,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除科学合理安排学员上课外,学院也给学员提供各种档次的住宿,为学员在学院安心上课学习提供了方便。
        考前冲刺辅导班通过学员与老师的共同努力与配合圆满结束了。学员一致反应,通过该班的辅导学习,自己的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应试技巧也学到了不少,都表示对即将于6月4日、5日举行的农大专升本考试充满信心。
        鉴于此,继续教育学院已经开始着手准备明年的农大专升本考试的考前各种辅导班。如有意向参加明年江西农大专升本考试考前辅导的学生,请与学院培训部联系,电话:0791—3803517。

外语学院肖院长在多媒体教室给学生上课

外语学院肖院长在多媒体教室给学生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