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国土资源系统科级干部和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4-11-12 浏览次数:859

1111上午,由南昌市国土资源局主办、我校承办的南昌市国土资源系统科级干部和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南昌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志,副校长赵小敏及国土资源局、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南昌市国土资源局各级领导干部及业务骨干共102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赵小敏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南昌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概况、办学特色及在国土资源方面获得的成绩。他指出,在当前国土资源改革发展的关键期,加强人才专业学习和业务能力提升,促进高校教研与国土资源局的互补对接,为江西国土资源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陶志局长对本次培训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作了强调,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二是要认真学习,注重实效。三是要精心组织,加强管理。

开班仪式结束后,我校副校长赵小敏教授为学员们作首场专题讲座。(继续教育学院   周正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