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2012-2013年基层农技人员培训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2-12-29 浏览次数:1000

 

 

    12月27日,2012-2013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示范县农技人员第一期培训在我院举行,来自全省9个县的一百多名基层农技员参加了这期培训,省农业厅科技处及管理干部学院领导参加了培训班的开班典礼并作了重要讲话。
    本次培训共分10期,每期100余人,每期培训时间6天,采用集中授课,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培训,通过多媒体授课、现场学习、讨论交流等方式进行讲解,注重实用技术,注重实践操作。开设课程有:生猪养殖与环境控制,畜牧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畜禽营养及营养调控、配合饲料的配制与应用、家禽养殖技术与实践、畜禽疾病防治、畜禽疾病与临床诊断、畜禽疾病防治等。由我校专家教师承担专题授课任务。
    通过培训,使基层的畜牧养殖工作人员能够熟悉并掌握家畜繁殖及畜禽养殖、疫病防治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特别是掌握涉及家畜繁殖及畜禽养殖生产过程中的新知识、新技术等,着力提高培训对象的整体科技素质,培养和造就一批懂技术、能操作的家畜繁殖与畜禽养殖专业技术人员,为加快我省畜牧养殖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储备和智力支持。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