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考试院来校调研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综合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2-11-28 浏览次数:819

11月27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王火生、自考处处长刘海涛一行来我校调研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综合改革试点筹备工作。副校长上官新晨亲切会见王火生一行并座谈。

会上,王火生一行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清华就我校自学考试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汇报,对试点工作提出了“解放思想、深化改革、适度发展、规范管理”的十六字发展思路。他指出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发展纲要,发挥自学考试优势应对自学考试新形势需要,着重培养应用型、职业型、技能型人才;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培养数以万计的农村人才;自学考试应改进人才培养模式学习方式考试方式,进一步提升自学考试通过率、提升考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和就业率提升自学考试吸引力和竞争力

副校长上官新晨最后强调,学院一定要集中各方面力量,做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综合改革试点筹备工作,尽快准备好相关材料,争取在2013年初开始试点专业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