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招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3-06-09 浏览次数:3678

 

    6月8日上午,江西农业大学“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招生工作会议在江西农业大学校友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省委农工部科教处处长刘春茂、江西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清华、党总支书记陈文芳、省委农工部科教处副处长吴颖霞,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水发、周建伟,省委农工部科教处科长赵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聂明英出席了会议。来自全省11个地市农工部科教科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清华主持。
    余清华院长首先就过去两年江西农业大学“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招生工作情况向大家做了汇报。11个地市农工部科教科负责人就各自地市以往的“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招生工作作了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刘春茂处长认真听取汇报,对各地市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一一解答了大家在招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如何做好今年“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的招生考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各地市、各部门、各相关责任人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精心组织、加强协调,确保按照计划完成招生任务。二是营造良好的招生工作氛围。采取多种措施,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手机报等途径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好氛围。三是严把审核关口。对于上报材料的完整性、报名均衡性、招生对象的选择性上面要严格审核。招生审核统计工作时间性强、环节复杂,希望各个地市认真组织招生工作,顺利完成2013年的招生任务。( “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学员办公室    熊伟宏   米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