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院文化建设我先行”征文暨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3-04-24 浏览次数:741

 
 
    院属各部门及一村一名大学生:
    为了贯彻落实我院2013年文化建设工作方案,推动学院文化建设活动的开展,加深教职工对学院文化的理解,提升教职工和一村一名大学生的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经院党政联席会议决定,在全院开展“学院文化建设我先行”征文暨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征文活动和演讲比赛以“学院文化建设我先行”为主题,围绕学院“诚信、责任、平和、友善”的主题文化,以环境文化、制度文化、培训文化、廉政文化、服务文化和安全文化六个方面为切入点,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与学习情况,进行理论研究,提出个人与团队的规划思想和规划建议。
    二、活动要求:
    (一)征文要求
    1、文章契合主题,要有前瞻性、指导性、可操作性,能够为思想工作、学习与生活提供理论指导。
    2、文体可选诗歌、散文、议论文。议论文不超过3000字,散文、诗歌不超过1500字。
    3、文章一律采用Word2003文档编辑,A4型纸张排版。于投稿截止日前提交纸质版论文一式一份,同时将电子稿统一发送至568301866@qq.com,并在电子邮件标题注明“文化建设征文+姓名”字样。
    教工组收稿地址:院办公室吴宇璐
    学生组收稿地址:院一村一名大学生办公室熊伟宏
    (二)演讲要求
    1、演讲内容紧扣学院文化建设,观点明确,内容积极向上,层次分明,亮点突出。
    2、普通话标准,富有激情。
    3、每位选手演讲时间5~8分钟。
    三、活动对象
    教工组:全院教职工
    学生组:一村一名在校大学生
    四、活动安排
    (一)征文投稿阶段(4月19日—5月20日):将征文投稿到指定地点。
    (二)征文评选阶段(5月21日—5月23日):组建征文评审小组对投稿文章进行评审,评选出获奖文章。
    (三)演讲报名阶段(5月24日—5月27日):参赛人员报名,并提交演讲题目和内容。
    (四)演讲比赛阶段(5月底):举办演讲比赛。
    (五)成果汇总阶段(6月初):办公室对获奖的优秀文章进行整理,对相关成果和建议进行汇总。
    五、奖项评选
    活动结束后,院党委将组织领导小组从教工组和学生组中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名,予以表彰奖励。

 

 

 

 


  江西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0一三年四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