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2-04-26 浏览次数:1078

 

点击查看原图

教师队热身

点击查看原图

学员队热身

点击查看原图

比赛的哨声吹响了

点击查看原图

啦啦队高声呐喊:“加油”

        4月23日(星期一)下午,我院在学校体育馆内举行了一场师生篮球友谊赛。本次篮球比赛旨在促进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和进行技术切磋。经过紧张激烈的竞争,最终学院教师代表队以微小的差距获得胜利。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刚一开始,“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学员队赢得头球,双方拼抢激烈,很有一番专业篮球比赛的味道。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战况愈见紧张,教师代表队略微领先。面对教师代表队的领先,学员队并未乱了阵脚,他们互相安慰,互相勉励,同心协力,紧追不舍。 
        一方是教师代表队,你瞧,他们生龙活虎,激情四射。平日里英姿勃发驰骋在三尺讲台,此刻正用他们精彩的球技诠释着雄心与热情。当然,学员队也毫不示弱,他们的防守固若金汤,同时也不乏精彩的进攻。快速突破,带球上篮,投篮得分,他们个个都是身怀绝技。场上对抗精彩纷呈,场下的较量也在继续。双方的啦啦队当仁不让,加油助威,呐喊欢呼,连阴郁的天气都充满了活力。
       当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师生双方都显得意犹未尽,他们互相握手鼓励。学员说:“过程比比赛更重要,我们很享受比赛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