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二党支部党员王新龙深入农村开展调研 ——学院党员“三勤”活动纪实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13 浏览次数:571

7月9日,学院第二支部党员王新龙随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刘小春老师课题组赴新余市渝水区珠珊镇西岸村开展农村养老服务调研。

我校“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2019级农林经济管理3班本科学员、西岸村委书记、西岸村委“颐养之家”理事长郭勇同志接待了调研组,并对本村委“党建+颐养之家”工作做了全面、详细地介绍,为调研工作提供了翔实的数据,丰富了案例资料。在郭勇书记带领下西岸村委“颐养之家”工作荣获新余市委组织部、新余市民政局授予的2019年度“党建+颐养之家”工作100强。

通过调研,学院党员加深了对“三农”工作的认识,增强了“三农”情怀,深刻感受到我校“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学员是农村基层组织的顶梁柱,坚定了做好“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的决心与信心。

   撰稿:王新龙               审稿:汤雄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