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五级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578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引导党员强化理论武装、锤炼政治品格,激励党员坚守初心、担使命、善作为、勇争先、重实绩,7月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汤雄杰以“争做党员先锋、助力脱贫攻坚”为题,给第二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微党课。

党课上,汤雄杰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论述进行了阐述,认真阐明了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完成时限、取得成绩、存在困难和完成举措。随后要求学院党员干部职工要结合自身实际和岗位职责,全力加强理论修养,全力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坚定理想信念,全力提升领导水平,全力增强纪律观念,在学思践悟中履职尽责,在奋发有为中助力脱贫攻坚,在遵纪守规中提升党员形象,努力做一个群众爱戴、组织肯定的优秀党员干部。

随后,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米丽雪和第二党支部书记聂明英也分别在所在支部开展了以“把责任担当真正落实到工作中”和“纵观全球抗疫,中华儿女倍感自豪”为题的微党课,希望学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拿出实实在在的行动,真正在落实中破难题、探新路、做示范。守护初心担起使命,使学院教育事业蒸蒸日上。


     

      供稿:米丽雪      审稿:汤雄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