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书记汤雄杰给全院职工上党课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731

6月18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汤雄杰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主责”为题,给全院职工上了一堂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专题党课。

汤雄杰从“出台的历史背景、出台的现实意义”两个层面对《规定》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就学院如何贯彻落实好《规定》进行了深入剖析。为使党课取得更好实效,汤雄杰在课前进行了充分调研,深入查找学院目前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加强对学院职工的警示教育,以严防管党治党不力事情发生。

最后,汤雄杰强调,学院将以此次全面从严治党学习为契机,本着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原则,认真正视自身问题,客观分析背后原因,找准产生问题源头,在思想认识提升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扎牢制度笼子,不断加强沟通协作,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加强法纪观念,通过党员领导干部表率示范,全面清理工作短板,认真解决各类问题,推动从严治党工作在学院落地见效,在积极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同时,确保干部职工健康成长。


        

                          供稿人:聂明英     审稿人:汤雄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