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函授生集中面授的通知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10 浏览次数:2256

各函授站: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江西省委省政府有关精神以及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全省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3月1日前不开学的通知》(赣教电传字〔2020〕20号),经学院研究决定暂停各函授站点集中面授,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暂停集中面授。自即日起至疫情防控解除之前,各函授站一律暂停开展各类线下集中学习活动。

二、停止集体活动。在疫情防控解除之前,任何函授站不得以任何名义通知学生提前到函授站点开展实践、补课、缴费、领取毕业生档案、发放毕业证书等活动。

三、开展线上教学。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活动,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在原开课计划的基础上,按照课程要求组织好线上教学。

四、关心学生健康。通过电话、微信和网络等方式,加强与学生的联络,做好疫情排查,注重人文关怀,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关心学生身心健康。

五、加强舆论引导。特殊时期加强舆论引导,宣传抗击疫情一线的感人事迹,及时传达学生中的好声音,宣传学生中防控疫情的典型人物,教育引导学生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六、制定工作预案。各函授站要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赣教电传字〔2020〕4号)要求,提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做好风险研判。

各函授站要将本通知落实落细,强化工作举措,坚守阵地意识,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做到严防死守。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战。


                             江西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2月10日